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3 09:1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发展,5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卫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卢卫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我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姗/一审一校:吴姗/二审二校:诸文峰/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工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