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景德镇社区教育“悦享读书”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胡宅村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7 09:18:56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一百零一周年,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上午景德镇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红色教育基地胡宅村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悦享读书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开放大学学生代表及胡宅村部分村民,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以吴姗老师讲解红色家书历史涵义、观看红色家书视频资料、学生代表诵读红色家书的形式展开。红色家书承载着先烈的人格和亲情,蕴含着革命者的智慧和力量,使人深受教育。通过学习及学生深情的诵读,大家感受到一封封红色家书里共产党员的凛然正气和不舍柔情,在场所有人的思绪被这些红色家书带到了峥嵘革命岁月,对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红色家书中获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