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8 09:51:11

  12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概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和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把学习贯彻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院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并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前进。


  (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景德镇社区教育“悦享读书”活动进乡村小学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