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校长陈运平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13:39:12

  ​2022年2月28日,校长陈运平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卢卫忠汇报了学院办学现状、地市电大更名完成情况2021年学院招生情况,院长汤军就学院教学管理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运平指出,继续教育学校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要发挥作为全校继续教育工作归口管部门职责统筹做好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质量,加强合作办学机构教学点在教学方面全过程管理充分利用国开体系办学优势做大做强学历教育规模。运平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要拓展发展空间学院要通过目标考核管理提升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打造有利学校发展的办学品牌,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诸文峰/审一校:陈远/二审二校:诸文峰/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