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3 11:34:39

  (本网讯诸文峰11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卢卫忠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卢卫忠作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支委成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朱贺江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切实做好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三是切实加强党总支和党总支班子建设,团结一致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红色传承、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