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红色传承、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7 11:24:34

  为引领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14日组织开展“红色传承、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位于乐平市众埠镇界首村红十军建军旧址感悟红色信仰,汲取前进力量。

红十军建军旧址位于江西省乐平市众埠镇界首村,建筑面积近300平方米,清代赣派建筑风格,旧址内陈列了有关红十军建军的照片、图表等珍贵的历史资料,反映了红十军为创建、巩固和发展革命根据地,保卫中央苏区和掩护中央红军主力战略大转移,推动全民族的抗战和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出卓越贡献的光辉历程

通过现场讲解和实物展示,老师们对江西红色文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无数江西籍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浴血奋战、争取胜利的光辉历程感叹不已。本次红色传承之旅让党员教师们对江西革命历史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离不开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作为党员,要不忘历史、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国家、为地方、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观廉政宣传教育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