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观廉政宣传教育展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5 14:31:41

 (本网讯刘海燕9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室集体参观廉政宣传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廉政宣传教育展“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为主题“党纪党规篇”“警示教育篇”两个部分,全方位展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党纪党规以及部分高校纪违法、师德失警示案例,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常敲廉政警钟,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多干事、干好事、不出事,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刘海燕/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理论学习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