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01 14:26:57

  (本网讯:诸文峰)9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总支理论学习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卢卫忠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景德镇学院委员会宣传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党总支书记卢卫忠和党支部书记诸文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第十一部分“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相关章节内容。汤军、戴勤、舒新兴、刘海燕等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和体会,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卢卫忠在讲话时指出,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自学、研讨交流、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通过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