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01 11:43:32

    (本网讯:诸文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热情,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看一部党史专题片、讲一场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志愿活动”的方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党员右拳高举,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进而不断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二是观看党史文献纪录片《信仰》。该片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观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三是上一堂专题党课学院总支书记卢卫忠以《扎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全体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风险和挑战结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扎扎实实、潜移默化地将思想教育工作融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贯穿教育教学的各环节,体现在学生管理各方面通过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四是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一起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和卫生消毒志愿服务,大家校园花坛前屋后积存垃圾、落叶杂草等进行清理,同时对楼道、教室和卫生间进行防疫消毒切实做到防疫与环境治理“两不误”,为学校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筑牢疫情防控基础

 

 

 

  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