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13:13:4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启动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钱鸣华到会作指导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主持

    钱鸣华对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高标准、严要求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做到规定动作落实好、创新动作有特色、成效成果出经验。最后,就继续教育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二是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三是牢牢把握五句话目标任务;四是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五是牢牢把握力戒形式主义的要求。

    卢卫忠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润金校党委书记蔡付斌同志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的讲话精神布置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具体任务落实计划。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金江、成员胡铂、杨光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