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4 11:52:48

  20199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布置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前期准备事项,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介绍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做动员讲话。

一、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机构

为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及时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任组长,副院长汤军任副组长,总支委员戴勤、诸文峰为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指导协调和督查推动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诸文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具体工作。

二、突出理论学习重点

按照学校有关主题教育活动前期有关准备工作部署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学习以多媒体形式开展。

集中学习内容突出中央和省委有关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一是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一是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牢记初心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三是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四是刘奇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充分发挥江西红色资源优势,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通过集中理论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对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论学习取得的收获也为学院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  景德镇学院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