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4 10:47:12

  为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运用水平,提升教务教学管理质量,11月23日,学院在昌南博学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组织召开网络学习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学院副院长诸文峰、成教及培训科、招生科和昌南博学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广州长天云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优课学堂”平台中学籍管理、教学管理、教务管理、成绩管理和毕业管理等模块的平台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职能科室和教学点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演示和答疑,并就相关模块的改进进行沟通和探讨。

  此次培训会对学院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教学全过程监管和规范校外教学点管理起到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诸文

上一篇:  我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江西分部办学评估汇报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