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江西分部办学评估汇报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3 16:50:02

  1122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江西分部办学评估汇报会在江西开放大学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省各市级开放大学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会议。我校视频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景德镇开放大学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

  汇报会上,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代表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讲话。他表示,开展办学评估是有效促进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明确办学指导思想、加强教学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途径。希望全省开放大学体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发展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精准对接,提高整改时效,坚决照单全收,进一步完善办学体系、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把江西开放大学(体系)建成中部地区和革命老区一流地方开放大学办学体系。

  专家组组长、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宏林代表全体专家组成员讲话。他表示,专家组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系统思考,科学评价,精准把脉,为江西分部办学评估提交一篇高质量的评估报告,指导学校促规范、促建设、促改革、创特色。希望江西分部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办学评估的重要意义;站在问题导向、以评促强的全局角度,准确把握办学评估的责任担当;站在公平公正、纪律严明的内涵深度,扎实推进办学评估做出实效。

  汇报会由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贺瑞虎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向大会作汇报。

  景德镇开放大学将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俊灼/一审一校:刘俊灼/二审二校:诸文峰/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喜报|我院王星同学荣获江西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学习之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