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悦享读书”活动进校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9 09:33:16

  为在“双减”政策下,引领我市家长更好承担家庭教育责任,更好参与到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中来,我市社区教育“悦享读书”活动走进校园。

  6日上午,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导师汪鸿华老师,在景德镇第一小学多媒体教室,领引120多名家长阅读《成就完美孩子的30节亲子课》。本书由国家心理咨询师督导师、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心理学博士方舟老师编写,整本书以“怎么做”为核心,帮助家长掌握从孩子行为习惯训练,到心理素质养成,直至形成良好心理视野的完整过程。通过汪鸿华老师精彩互动的引读,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都认为孩子的成长需要学校、家庭、社会多方面的密切配合,回去还会继续认真学习此书,并将学到的方法用到平时的家庭教育当中,当一个懂得如何爱孩子的家长,努力培养健康幸福快乐上进的好孩子。

  景德镇社区教育“悦享读书”将会继续根据我市家长需求,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举办更多读书活动、提供更多公益课程、让更多家长一起快乐阅读学习、一起分享交流科学育儿方法,将家庭教育有意识地与学校以及社会相联结,有意识地挖掘孩子的积极资源,协助家长以科学性、多元化的理念培育孩子。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江西开放大学来我校进行综合教学检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