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2 15:08:02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继续教育学院扎实开展49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郑金江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主持宣讲会

  郑金江以“从百年辉煌中汲取信仰伟力”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汲取信仰伟力”四个方面,通过真实历史事件、鲜活而感人的革命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发了大家对革命先辈初心不改的无限崇敬。

  卢卫忠指出,宣讲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学院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契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激发的信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将党史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党委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