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党委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2 12:44:12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党委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钱鸣华指出,开展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察,是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全面检视、靶向纠治的过程,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钱鸣华强调,巡察组将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坚持突出政治巡察,强化业务督查及行政执行力情况,以政治巡察带动事业发展,以业务督查促进事业进步。在本轮巡察工作开展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巡察工作相关文件,了解巡察具体内容和要求;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合理安排巡察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同时,欢迎大家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卢卫忠就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代表学院党总支郑重表态:一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专题汇报,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开展问卷调查。

  党委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巡察组于3月18日进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察时间为20天左右。巡察组在继续教育学院设置巡察专设信箱,电子邮箱在学院工作群公布方便教职工反映问题。


(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