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莅临继续教育学院(电大)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30 14:44:47

(本网讯:诸文峰)9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莅临继续教育学院(电大)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副主任程立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电大)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就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李良智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大力发展继续教育和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方面,继续教育学院(电大)要继续发挥自身特点优势。并就继续教育学院(电大)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出发点,扩大继续教育规模;二要创新非学历教育培训方式,拓展继续教育发展空间;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办好继续教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调研座谈会后,李良智一行实地察看了继续教育学院(电大)办公及教学场所。继续教育学院(电大)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向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