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向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8 14:41:16

  (本网讯:诸文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执行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各项整改工作。根据学校开展向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精神,学院开展向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专题学习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主持会议,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冯兵同志到会分享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卢卫忠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向师德师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组织学习了先进典型田双、冯兵同志事迹材料,并勉励大家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争取人人做师德表率,人人当师德标兵。

  座谈会上,冯兵同志介绍了从教30年以来心得体会,重点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时,临危受命参与教育学院迎评工作,为更好地完成本科合格评估任务,他常常是“5+2”、“白+黑”、“8+x”的工作模式出色地完成了人才培养方案学士学位审核材料、论文审核意见等材料的撰写和修订。冯老师最后说到,作为一名教师,就要热爱这个岗位不忘初心以德树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师生满意的老师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敬业爱生、教书育人、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标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观廉政宣传教育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