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1 10:43:4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于10月20日前往程家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了解“党员走在前”、“泥腿子党员的信仰”、“宁死不屈的党员们”等红色小故事,看到了一位信仰坚定、不怕牺牲、大公无私的革命先辈,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感受着他们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并到城门村小学开展捐书助教党员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思想的洗礼,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爱岗敬业的责任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  景德镇电大召开开放教育教务教学业务培训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