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开学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7 10:19:30

  老师们、同学们:

  新学期开始啦!现将开学初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缴费

  报名缴费集中时间为918日和19日两天,具体时间:上午8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到5点半,请同学们先到班主任处领缴费卡,再到二楼会议室缴费,注意缴费只能刷卡,不收现金。

  二、课程注册

  本学期课程注册将在9月底进行,没有缴费的同学不能注册,错过集中缴费的同学和班主任联系,在课程注册结束前完成缴费。

  三、教材发放

  老生教材于报名缴费同时进行发放,新生教材于入学教育时发放,入学教育时间另行通知。

  四、教学安排

  面授辅导和网上学习安排由各班主任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本学期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请各班主任认真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为学生提供好学习支持服务,请各任课教师规范教学,完成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

上一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