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11:09: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来到荷塘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荷塘红色历史及革命先烈事迹,通过参观图文资料和影片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荷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红色家书,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农垦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美好时光,增强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活动。

上一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