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景德镇开放大学举行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5 11:38:16

  12月10日上午,景德镇开放大学在景德镇学院马克思学院VR实训室举行了景德镇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相关专业班主任以及我市53名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招生科负责人老师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而真诚的欢迎。王一哲老师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进行了介绍,并向新生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新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积极融入时代潮流,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教务科负责人刘海燕老师对全体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从入学到毕业各个环节详细介绍注意事项,对学生学习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开班仪式后在马克思学院“党史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参观了我院红色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景德镇区域红色精神展示室

  景德镇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培训班是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第二期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的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培训,该培训班由景德镇开放大学负责承办,旨在全面提升全乡村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学历水平




  (编辑:王一哲/一审一校:王一哲/二审二校:诸文峰/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景德镇开放大学开展“红色之旅”实践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