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教育>教学工作
关于开展2023年秋学期全校听课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5 09:17:42

  ​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和监控,全面客观地了解教学动态,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安排本学期开设的面授(直播)课的听课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学校领导、教学督导人员。

  二、听课安排:教务科制定听课安排表,听课人员根据课表自主选择听课时间。

  三、听课要求:听课人员要认真填写听评课记录表,并按规定送交教务科。

  教务科负责学校日常的教学督查工作,协调好全校的听课活动,汇总分析听课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向校领导汇报并提出改进措施。

               景德镇开放大学教务科

​  20231025




(编辑:刘海燕/一审一校:刘海燕/二审二校:诸文峰/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景德镇开放大学2023年秋钉钉直播课情况(第一批)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