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社区教育
景德镇开放大学举办“银龄康养大讲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6 15:26:42

  10月25日,景德镇开放大学和国信康华综合体社区共同举办“银龄康养大讲堂”系列活动之《老年人四季养生》讲座。40余名老年人来到现场,认真学习老年人四季养生保健知识。

  ​

  主讲专家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吴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的讲解了老年人中医四季养生保健知识及保健操的做法,引导老年人合理饮食、加强锻炼,提高防病意识,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课后吴玮主任与学员们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针对大家的问题,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与指导,此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银龄康养大讲堂”是景德镇开放大学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适应人口老龄化战略需求,积极促进社区老年教育发展而推出的老年教育项目。接下来景德镇开放大学将联合社区及养老院定期开展“银龄康养大讲堂”系列活动,向我市老年人普及科学的健康保健知识。

  ​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景德镇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推介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