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人教育>教务管理
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外教学点教学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0 10:13:13

  ​近期,我院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昌南博学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和江西通用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开展了实地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中主要围绕教学点管理、教学组织和学生入学资格审查、学习记录、学员考试等方面展开。检查一行听取了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下一步的办学目标等事务方面的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教学场地和教学设施,查阅了近一年的课表、成绩单、教材、授课教师资质、作业批改、上课情况、试卷及考试情况等档案材料,并与教学点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教学点办学资质、招生宣传、学生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招生的规范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检查,昌南博学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江西通用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总体情况良好,师资和管理人员能达到办学要求;教学管理和教学组织正常;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基本健全,执行情况良好。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站点限期整改,并督促站点要严格执行学院各项制度,规范办学,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检查组一行还听取了昌南博学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江西通用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教学点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予以指导和解答。检查组指出,校外教学点要以党建为引导,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的教育,严格过程管理,用心服务,积极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有温度的学历教育;持续深化合作,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助推学校继续教育与校外教学点共同持续健康发展。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到校外教学点调研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