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2 10:51:15

  ​7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景德镇学院副校长黄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卫忠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诸文峰汇报学院开展调查研究整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继续教育教学点体系建设、开放教育质量提升、继续教育学院目标考核管理等调研情况、调研成果转化和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展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交流汇报后,黄志坚对继续教育学院在调查研究与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点建议:一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二是要坚持将调查研究融入日常工作;三是要着力推动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治整改;四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学校工作要点紧密结合。

  卢卫忠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推进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做好下一步整改整治工作,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完善检视问题清单;二是持续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学院发展过程的问题;三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转化应用调研成果。



一审:陈远、二审:诸文峰、三审:汤军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赴乐平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教育调研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