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景德镇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声明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8-17 09:39:05

  近期,有考生向我院反映,一些社会机构和个人冒用景德镇学院名义违规发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广告并进行虚假招生宣传。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利益,维护我校的办学形象和社会声誉,确保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正常开展,我院声明如下:

  一、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唯一官方网站http://jxjy.jdzu.edu.cn/,考生在了解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考信息时,务必以学院官网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凡社会机构或个人冒用景德镇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宣传造成的一切后果与我院无关。

  二、除我院校本部、我院正式备案的校外教学点外(昌南博学培训学校),我院从未授权任何代理机构或个人进行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宣传。

  三、考生必须本人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jxeea.cn/完成网上报名、填报志愿、支付报名考试费等报名手续。凡通过中介机构或个人代为报名产生的一切后果与我院无关。新生前置学历复查时,发现考生因代报名导致录取照片与学信网人口库照片比对非同一人的情况,一律取消新生入学资格。

  四、我校严格按照江西省物价局标准收取学费(具体标准查看招生简章),学费每学年通过赣服通向学校缴纳,不存在一次性提前收取,也不存在由个人或社会中介机构代收。

  五、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从招生、录取、学籍注册与毕业注册、教学、学位授予等环节均由我院校本部全过程负责和严格管理。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社会机构或个人如“免考包过”、“不上课不考试就可发文凭”等虚假宣传。

  六、如遇假冒景德镇学院名义进行违规招生的行为,考生可向我院举报,对于损害景德镇学院办学声誉的社会机构和个人,我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联系方式:

  招生监督电话:13397980498

  招生咨询邮箱:2238770042@qq.com

  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8月15日



(编辑:涂国勇/一审一校:王一哲/二审二校:赵瀚文/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景德镇开放大学关于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推荐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