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乐平市开放学院举行2022级秋季村干部学历提升班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7 16:11:07

乐平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乐平市开放学院2022级秋季村干部学历提升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秋山着锦,大地飘香。11月5日上午,乐平市开放学院2022级秋季村干部学历提升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乐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景德镇开放大学校长汤军、乐平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汪勇鸣、乐平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吴明、乐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珊、原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吴寿平出席,学校教职工代表、新生代表参加。

  杨丽珊主任首先致辞,向前来参加开学典礼仪式的有关部门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92位新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获得自我成长和造福家乡的双丰收。

  礼林镇牌楼村委会书记程国金代表92名新学员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市教师发展中心,为学员们量身打造了乐平市村干部学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使他们离乡土、不误农时接受高等学历教育,为他们减免学费,优化教学方案,放心安心学习成就了他们的大学梦!

  市教师发展中心刘颖老师宣读了“扎根红土地、建功新时代”行动邀约信。邀约全体开放教育学员,行动起来,扎根红色土地,共绘美丽画卷。

  汪勇鸣副部长寄语各位同学珍惜学习机会,既在书本中学,又在社会实践中学。提升学历水平既是市委对两委干部上岗履职的硬性要求,也是提高职能力的有力保证。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农村建设大有可为,乡村振兴指日可待。

  景德镇开放大学汤军校长寄语各位新学员,希望他们成为品德高尚的人、求真务实的人、技艺高超的人、自觉自律的人。希望乐平市开放学院按照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试评方案、江西开放大学系统办学评估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汤军校长和杨丽珊主任在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景德镇开放大学、乐平市开放学院推进一体化建设协议书”签字仪式。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景乐职业教育、开放教育、继续教育、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进入融合发展新模式。

  据悉,这次乐平市村干部学历提升班是乐平市委组织部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和上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有关精神,为逐步提升村干部学历水平、提高村干部职能力,努力培养一批乡村治理人才,培育一支稳定的乡村振兴人才队伍,结合我市实际,开展的村干部学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拟用4年时间,对符合条件村干部进行学历提升,由乐平市教师发展中心(乐平市开放学院)负责承办。

  (供稿乐平市开放学院江峻/一审一校:范响斌/二审二校:诸文峰/三审三校:军)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和臧湾乡开启校地合作“第一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