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景德镇开放大学关于 2022 年秋季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10:22:47

  校内各部门、各学习中心:

  为全面推进我校开放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现将2022年秋季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授(直播)教学

  根据各专业的要求,结合学生实际组织安排面授(直播)教学工作。由教务科制定出面授(直播)课程安排表,各班主任及时通知学生按时上课。

  1.教学值班人员做好面授课教学签到记录,班主任做好跟班管理工作。

  2.直播课由上课老师进行签到管理,班主任和教学督导人员加直播群进行跟班和督查。

  3.班主任做好国开和省校的直播课程的组织工作,将相关直播课程安排转发学生群,督促学生参加学习。

  二、网上教学

  1.2022秋学期所有在校生使用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http://one.ouchn.cn)进行网上学习,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Ouchn@2021。

  3. 网上教学要求:学校安排网上课程辅导老师和行政班班主任,指导学生网上学习与考核,确保学生能得到有效的学习支持服务。辅导教师上学习网天数不少于 32 天/学期,行为次数每门课程不少于 300 次/学期;学生上学习网学习时间不少于 18 天/学期,行为次数不少于 1600次/学期。

  三、实践教学

  1.按照国开和省校相关规定切实、认真的开展开放教育的实践教学工作,制定《景德镇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毕业作业实施方案》,并根据教学要求安排指导、答辩老师。

  2.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10月底完成,答辩安排在11月中旬。

  3.在12月10日前对完成指导及答辩的开放教育实践报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初审,给出初审意见和初审成绩,提交终审材料至省校教务处。

  

                                        景德镇开放大学教务科

                                        2022年9月30日

  



(编辑:刘海燕/一审一校:刘海燕/二审二校:范响斌/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学生咨询服务渠道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