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社区教育
景德镇开放大学参加第二届社区教育工作推进及成果展示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9 16:26:13

  ​为全面推进2022年社区教育工作,提升社区教育的服务能力,9月14日至16日景德镇开放大学组织参加了教育部开展的为期三天的社区教育在线培训交流活动。活动以线上直播会议的方式举行,我校社区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的学习。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十年发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工作组汇报及第三批的申报要求、社区教育数据填报工作方案的解读和社区教育数字化转型与终身学习几个方面展开。在数据填报方面,讲解了填报的具体指标和注意事项,对网上填报的具体操作和平台新增的功能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演示,为接下来的社区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本次培训明确了2022年我市社区教育工作任务和要求,为全面推进景德镇市的社区教育工作,努力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局面,构建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社会奠定了基础。会议中的成果展示交流对于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社区教育亮点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指导作用。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景德镇社区教育“悦享读书”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胡宅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