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教育>教学工作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汪一心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8 08:14:25

  202275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汪一心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汤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会

  汤军致欢迎词,介绍了景德镇开放大学的基本;教务科科长刘海燕重点汇报高职扩招教学教务工作开展情况汪一心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本次调研就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会上对高职扩招教育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随后召开座谈会,高职扩招班管理人员和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上就教学、学籍、考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汪一心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争取学以致用,更好的服务江西、服务农村。


(编辑:刘海燕/一审一校:刘海燕/二审二校:范响斌/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景德镇开放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