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08:48: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爱国主义微电影、读红色家书、上党课等活动,丰富党内的政治生活,以党建活动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七一”前夕,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浮梁县潭镇溪村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喜迎二十大,师生心向党”主题党日思政实践教学活动,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和30余名开放教育学生参加。

     ​

  全体党员和学员在讲解员讲解了解到溪村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共赣北特委根据中央领导和省委的指示,于1934年成立了河西县委,机关驻地浮梁县溪村,在这片红色大地上牺牲的革命先烈与群众有1900余人。通过参观中共河西县委旧址、红色故事文化走廊、观看爱国主义微电影《我的父亲张仁海》,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一段珍贵的红色记忆,使全体党员和学员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事迹和那段革命历史,大家为革命先烈们一心为国、投身革命的高尚境界深深震撼。

  《红色家书》就思政课程最教材党员和学员代表分别诵读了赵云霄卓恺泽陈毅安等三位革命烈士留给亲人的家书一封封家书传递理想信念一份份信笺诉说初心使命通过重温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力量让红色种子在全体员和学员心中结出砥砺前行的自强之果,为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劲精神力量。

  7月1日,学院院长汤军以"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历史性成就"为题为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从十八大以来党建实践的历史性成就、党建理论的重大创新和党的建设的经验和启示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历史性成就,并密切联系学院工作要求党员同志要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在“七一”期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凝聚奋斗伟力,谱写继续教育工作新篇章,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工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