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景德镇开放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15:49:18

  ​为全面推进我校开放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现将2022年春季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授(直播)教学

  根据各专业的要求,结合学生实际组织安排面授(直播)教学工作。由教务科制定出面授(直播)课程安排表,各班主任及时通知学生按时上课。

  1.教学值班人员做好面授课教学签到记录,班主任做好跟班管理工作。

  2.直播课由上课老师进行签到管理,班主任和教学督导人员加入进行跟班和督查。

  3.班主任做好国开和省校的直播课程的组织工作,将相关直播课程安排转发学生群,督促学生参加学习。

  二、网上教学

  1.老生统一使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www.ouchn.cn)进行网上学习。

  2.2022春新生使用“一网一平台“(http://one.ouchn.cn)进行网上学习。

  3. 网上教学要求:学生应按照开放教育教学基本要求浏览网上资源,完成网上学习任务,每门课程在线学习行为次数不少于 100 次(学习行为包括:学习视频辅导课件、浏览课程其他资源、完成在线形成性考核、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等),选择网上自主学习的学生网上学习时间每学期不低于 32天,参加面授的学生网上学习时间每学期不低于16天等。

  三、实践教学

  1.按照国开和省校相关规定切实、认真的开展开放教育的实践教学工作。

  2.本科答辩安排在6月上旬。

  3.在6月13日前对完成指导及答辩的开放教育实践报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初审,给出初审意见和初审成绩并提交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科抽审论文等终审材料至省校教务处。

  景德镇开放大学教务科

  2022年3月30日




  (编辑:刘海燕/一审一校:刘海燕/二审二校:范响斌/三审三校:汤军)

上一篇:  景德镇开放大学召开全市开放教育班主任工作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