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社区教育
我院代表参加2021年江西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0 11:27:14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江西省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在萍乡市芦溪县紫溪村乡村振兴学院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岑波和我院代表吴姗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等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教育学会社区教育专委会和各设区市教育局、社区教育机构相关负责同志,部分社区教育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专委会会员罗瑾同志作为红色讲解员现场宣讲安源夜校(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区教育)起源故事。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同志宣读了2021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表彰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为龚全珍“老阿姨”颁发“江西省终身学习楷模”荣誉证书,并和龚老的领奖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开幕式议程结束后,参观了芦溪县银河镇紫溪村金融夜校、乡村大舞台、紫溪田园客厅、山东寿光蔬菜基地等地,观摩了老年人智能应用技术培训、农业技术培训、舞龙舞狮、农民画、剪纸等社区教育终身学习成果展示。

  通过本次萍乡开幕式的学习,我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根据我市特点及市民需求积极拓展社区教育,整合社会资源,打造精品项目,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教育活动。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景德镇社区教育“悦享读书”活动进乡村小学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