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社区教育
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喜获两个奖项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6 16:34:03

  近日,在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的《2021年江西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遴选结果公示》中,我市推荐的项目分别获评“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其中我市的“百姓学习之星”经省评审会推荐参评全国“百姓学习之星”。

  我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全民阅读及学习氛围在社区教育的带动下愈加浓厚,同时也涌现出不少杰出人物和组织,为繁荣我市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本次省教育厅评选中,我市剪纸艺术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朱丹丹同志荣获省“百姓学习之星”,并被省评审会推荐参评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由景德镇开放大学创办的“悦享读书”品牌荣获省“终身学习品牌”称号。

  ​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景德镇市社会工作者培训班正式开班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