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11:3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凝聚奋进的智慧和力量,918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来到市红色教育基地——浮梁县潭镇胡宅村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学百年党史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和全体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河西县委旧址,瞻仰了革命先烈的遗物,红色文化长廊通过图文并茂介绍聆听了红军的革命事迹,重温了红军革命奋斗历史,更加深刻地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在红军大礼堂集体观看了红色题材影片《我的父亲张仁海》《琅溪历史斗争史》,感悟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史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卢卫忠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把所学、所悟、所得体现到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要将学院党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紧密联系实际,紧扣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篇:  江西开放大学副校长刘平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