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社区教育
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悦享读书”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9 14:43:42

  为在景德镇社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开心阅读、分享阅读”的读书习惯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向全市推出2021年“悦享读书”社区教育项目。

  8日上午,我院邀请樊登读书运营中心负责人罗木希老师,308教室开展“悦享读书”系列活动的第一场读书分享活动。我院全体成员与昌南博学培训学校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罗老师用翻转课堂的形式,引领大家读了最具影响力的10大管理类书籍之一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在精彩互的引读课后,大家热烈的交流阅读体验纷纷体会到个人能力提升必须从自我观念入手,树立长远目标,克服惯性思维,培养高效能的好习惯,才能使工作与生活更有质量。

  社区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后我院将在全市社区有计划的开展“悦享读书”系列活动,打造特色和亮点,深入全面推进全民阅读,让阅读成为社区居民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方式。



(一审一校:赵瀚文/二审二校:吴姗/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我院代表参加江西省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