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8 14:25:47

  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电大)教工党支部精心制定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方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为了方便平地区高职扩招学员学习,5月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卫忠带领部分党员和教师赴乐平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送教材送教学下基层活动,并在高职扩招学员中开展“红色走读”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联学活动

  通过党史学习专题辅导和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云游”活动开展,切实引导全体高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4月30日,学院副院长汤军江西开放大学思政理论课教学部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景德镇电大教学实践基地乐平市乡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展思政课教师“一线课堂”活动,实地探访学习景德镇电大“一村一名大学生”优秀学员魏秋香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例。

  为更好地为外地和县区乡镇学员提供教学支持服务,支部党员和教师通过下基层送毕业档案材料、制作新生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和网络学习平台操作指南课程微视频等形式为学员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办实事。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外教学点的业务指导和成教学员的教学辅导,学院党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通过实地走访校外教学点,指导成教学员使用文才学堂网上学习系统操作,通过教学点座谈会宣传学院新学期招生政策,开展学员学习答疑活动,帮助学员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通过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学院党员认为将日常党史学习转化成实际行动,通过行动来巩固近期的党史学习成果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参加此活动,能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能够更加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员以点带面能够更好地服务的发展和壮大,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将此项实践活动常态化,更好地为我院师生办好实事


(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电大)党员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