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巡察反馈意见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6 16:36:21

  ​429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反馈意见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富年,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主持会议。

  会上,钱鸣华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履行工作职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建议。并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巡察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以整改为动力,创新机制,强化管理,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继续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郑富年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深刻认识、正确对待此次巡察反馈意见,要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责任,严肃纪律,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要创新管理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新突破。

  李新荣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此次会议,既是政治反馈会也是发展分析会,大家共同谋划分析,促使继续教育学院开启新起点、新征程和新发展。李新荣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党的领导,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握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要创新管理机制,激发内在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整改。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逐条研究、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制定整改任务清单。学院要结合实际,在体制、机制方面深化改革,提出具体举措,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卢卫忠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校领导和巡察组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程贤达,巡察组成员杨光,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工作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