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校长陈雨前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7 15:59:38

  2021年1月5日,校长陈雨前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陪同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就学院办学现状、“十四五”规划编制、地市电大更名推动转型发展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汇报。

  ​

  陈雨前对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发展,他指出,继续教育作为学校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要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单位、学校各部门的沟通协调;要以地市电大更名为契机,提前谋划继续教育事业发展。陈雨前强调,继续教育学院管理水平要上台阶,谋划事业发展要下功夫;学院要主动作为,在工作中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突出特点,提高办学声誉,打造办学特色。

  党政办,人事处,基建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景德镇电大召开开放教育班主任工作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