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教育>教学工作
景德镇电大召开开放教育班主任工作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0 11:04:01

  为进一步落实期末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2020年1230景德镇电大在会议室召开了开放教育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全体班主任参加,校长卢卫忠、副校长汤军出席。

  会上,教务科针对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复习考试及网上学习与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最后,卢卫忠同志强调班主任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有惯性思维,思想观念要转变,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每个班主任都要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工。



(编辑:刘海燕/一审一校:刘海燕/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省电大对我校进行教学实地检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