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来我校宣讲、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8 15:51:07

  12月16日,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一行三人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全省电大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高职扩招和学校更名相关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卫忠详细汇报了学校更名、高职扩招和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相关情况。邱东升对景德镇电大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国家开放大学和省校要求,以规范、质量为核心,谋划并切实做好开放教育招生、考试和人才培养工作。二是做好做实高职扩招工作,鼓励市级电大结合学校师资情况,承担一到二个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基础性工作。三是学校更名开放大学后,依托系统办学尤为重要,希望景德镇电大为做强做实新时期的系统建设积极献计献策。

  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会见了邱东升一行,并就景德镇电大各类教育融合发展、终身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院长李汉平、副院长胡华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