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11:18:51

11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卢卫忠主持。

卢卫忠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梳理,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乘势前进,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做实做细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



(编辑:诸文峰/一审一校:诸文峰/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