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
省电大对我校进行教学实地检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15:47:07

10月19日-20日,省电大教务处曾九江副处长、李执科长、张晨老师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教学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副校长汤军同志主持,校长卢卫忠同志代表学校致辞。在汇报会上曾九江副处长强调了本次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就是要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教务科长刘海燕就我校开放教育教学过程各个环节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就学校管理、师资培训和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征求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省电大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开放教育综合教学管理工作,并就“治招、治学、治考”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学校领导、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刘海燕/一审一校:刘海燕/二审二校:汤军/三审三校:卢卫忠)

上一篇:  景德镇电大召开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