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教师培训
江西省2020年教师招聘(编制)考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5 16:41:11

  学校优势

  景德镇学院是江西省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市中小学教师的摇篮,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依托全校强大、权威、专业的教师教育师资组建2019年江西省幼儿教师,中小学教师招聘(编制)考试培训团队,竭诚为各位考生服务。

  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考试培训部担任授课老师均来自于常年合作的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景德镇学院师范类二级学院及从事省内教师资格证考试和教师招聘考试培训领域多年的专业名师,培训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深厚,深得广大学员信赖。

  完善的课程体系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考试培训部课程体系由各大高校名师参与讨论研发改进,从而形成了一套集教研、教学及教务为一体的专业培训系统。注重培养学生理解知识,増强记忆的能力。金牌名师倾情授课,优质的教学质量,专业助教全程辅导,全面征服学习短板,帮助学员快速有效提高成绩。

  教师招聘概况

  教师招聘考试(入编考试):是您具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资格后(即获得教师资格证。其中师范生从2016级新生开始不再发放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生一样也必须通过参加统一考试),进行的竞争上岗考试。教师招聘考试全国没有统一的考试形式和考试大纲,部分省份实行全省统一考试,但是大部分省份还是由当地区县教育局根据当地区县各学校招聘老师人员进行汇总,然后由区县教育局和人事局统一组织招聘考试,考试形式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有些地区只有笔试,无需面试。

  教师招聘考试目的

  教师招聘考试是为了各地教育部门以公平公正为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优秀教师的考试。考试目的是为学校选拔优秀教师。通过教师招聘考试的人员可进入学校,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因此教师招聘考试也称为教师入编考试。

  教师招聘笔试科目

  《教育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教师招聘笔试时间

  每年的4月中旬(报名)5月份(笔试)(江西省2020年考试时间略有提前)

  教师招聘面试时间

  每年的78月份分批进行

  课程介绍:(以下各班2020年1月18日开始接受报名缴费)

  教招笔面协议班(中小学):费用13800,笔试不过收三千面试不过收六千,2020年春节后全日制上课

  教招笔试全程班(中小学):费用7800,未过不退费,2020年春节后全日制上课。

  教招笔面协议班(幼教):费用12800,笔试不过收三千面试不过收六千,2020年春节后全日制上课。

  教招笔试全程班(幼教):费用7800,未过不退费,2020年春节后全日制上课。

  报名咨询:

  地址:景德镇市新村西路244号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市教师进修学校院内)

  咨询QQ402162487

  咨询电话:手机、微信15717917111(徐老师)

  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115

上一篇:  教师学分管理(系统)常见问题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景德镇开放大学)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